关于举办全国中医药院校骨干教师混合式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各中医药院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中医药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引导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提升教师的岗位胜任力,促进教师回归本分,促进教师的全面发展和跨校交流,搭建教师继续教育平台,推动各校“金课”建设,教育部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拟于5月底在福州举办“全国中医药院校骨干教师混合式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30日全天报到,5月31日-6月1日培训,6月2日离会。

  2.地点:福建中医药大学国际中医药培训中心(福州市闽侯上街邱阳路1号) 

二、培训内容

  1.关于“金课”及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考;

  2.技术赋能下的“混合金课”实现路径;

  3.“新医科”背景下的MOOCs与SPOC;

  4.混合式教学实案分享与实操工作坊(4门课程分组开展)。

三、参加对象

  骨干教师、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管理人员等,每校3-5名。

四、相关费用

  培训费900元/人,由福建智众合健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代收。食宿统一安排,培训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五、报名方式

  请于5月20日前将回执发送至:723449269@qq.com

  联系人:黄国辉13959103276,郑程豪18159562326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 代章)

2019年5月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