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教指委[2019]20号

关于印发“慧医谷杯”2019年第二届全国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参赛院校:

  为进一步推动中医学(含针灸推拿学、民族医学)专业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加强临床教师队伍建设,加强中医大学生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培养,提升学生人文关怀精神、中医思维、临床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了“慧医谷杯”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经过大赛组委会对竞赛成绩的审定,现将获奖单位、学生及优秀指导教师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院校在此次竞赛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推动各院校临床教学改革,确实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附件:“慧医谷杯”2019年第二届全国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代章(代章)

  2019年10月3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