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度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公示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中医药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中医药研究生培养质量,由全国中医、中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称‘教指委’)、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以下称‘高教学会’)主办了2019 年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暨第三届全国中医药研究生创新发展论坛,来自全国63 家单位的 200 余名研究生教育工作者和120 余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经过个人申请、专家函审、高教学会理事会议讨论通过,同意《面向中药行业需求的中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研究》(河南中医药大学,苗明三)等10 项重点、《“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中医药海外研究生教育存在问题与对策研究》(福建中医药大学,陈银秀)等40 项一般课题予以立项 2019 年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课题(附件3)。

  附件:2019 年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全国中医、中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

教育指导委员会  

2019年7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