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第七届“中医药社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参赛院校: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话讲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中医学专业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发展,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9年12月举办了第七届“中医药社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通过学校推荐、网评与现场演示等阶段,经过大赛组委会对竞赛成绩的审定,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院校在此次竞赛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推动各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确实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

  附件:第七届“中医药社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名单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代章)  

  2019年12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