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院校: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教育科研课题招标工作已经结束,此项工作受到了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综合性院校、西医院校及教学医院的高度重视与广泛支持。本年度招标工作共收到申报课题369项。研究方向覆盖招标指南所列各方向。

  按照公平公正、宁缺勿滥的原则,全国中医药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函评与会评两轮评审工作。依据《关于开展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综合两轮评审结果,确定立项课题55项。其中,重大课题13项,一般课题30项,一般课题(自筹)12项,现予公布。后续工作另行通知。

  附件: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立项名单

  

  全国中医药教育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1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