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全国中医药院校在线教学质量调查 

  (学生版)

  三天数据报告

  根据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各中医药院校戮力同心,共克时坚,协作交流,快速反应,多举措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自2月17日起,陆续开始线上教学,关于开课情况公众号已进行两期报道。

  为进一步了解全国中医药院校在线教学质量,全国中医药教育发展中心联合北中医国家中医药高等教育研究院、教育部中医教指委、教育部中西医指委、全国中医药高教学会教育科学研究会开展“疫情期间全国中医药院校在线教学质量调查”,项目于2020年3月2日启动,得到了各中医药院校的大力支持,广大中医药学子积极参与,学生版问卷在发出后2天(即3月3日)样本量已突破10万!

  研究采用混合研究设计,以问卷调查为主,收集多数学生定量数据,再对部分学生进行访谈研究,探讨深层次原因与期望。

附件:疫情期间全国中医药院校在线教学质量调查(学生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