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中医药经典能力等级考试2022年上半年试点联考考务工作培训的通知

  有关院校:

  为保障全国中医药经典能力等级考试2022年上半年试点联考工作的顺利实施,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医教指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定于5月20日开展有关考务管理人员和系统管理人员远程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 培训对象

  本年度上半年试点院校考试负责人、考务管理人员、系统管理人员。

  二、 培训时间

  5月20日下午14点,线上培训,腾讯会议号:447897682。

  三、 培训内容

  (一)讲授考务管理工作流程,考务管理操作系统演示,考务管理系统上机练习。

  (二)讲授人机对话考试的流程,人机对话考试监控和机考系统的演示。

  (三)在线答疑,讲解机考操作流程和异常情况的处理。

  四、 其他

  (一)请各试点院校于5月13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回执(附件1)及人员信息表(附件2)电子版经邮箱zyxjzw@126.com发送至中医教指委秘书处。

  (二)请参会人员自行配备笔记本电脑(XP以上系统),提前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做好会议记录,会后及时组织好本校系统管理员培训、考核等工作。

  (三)各院校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机考考前、考核当天和考后有关工作,准确了解本校考生报名情况;积极落实符合要求的计算机化考核资源以满足考试需要;加强各项安全保密措施及机考专用物品、场所管理等工作;严格按照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本次联考工作的顺利实施。

  五、 联系方式

  中医教指委秘书处

       联系人:袁娜、焦楠

       电  话:010-53911953、17888834562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

       联系人:陆皓、刘陆阳

       电话: 010-62064672、010-62064612

  技术服务支持

       联系人:谢承志、严洪峰

       电话: 15969684262、18668916499

  

  附件:

  1.全国中医药经典能力等级考试试点联考考务工作培训回执

  2.全国中医药经典能力等级考试试点联考人员信息表(值班表)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 代章)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

                            2022年5月9日     

  

相关附件: